這是"可魯&sugar麻麻"留給我的一篇留言:
一米麻:因為我最近在愛狗附近撿到一隻黃金獵犬,他很可憐,
我希望能有人認養他,可是我沒有部落格,可不可以請你幫我轉貼這篇文呢?
真的非常謝謝你,他叫大寶,也會感激你的幫助,
這是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arenlu00&article_id=11383182
如果可以,真的會非常非常感謝你,也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幫忙轉po,
多給大寶一個機會,好嗎?
謝謝你,一米真的好可愛,而且很幸福

我點進去看是千金媽的網站(需要轉貼文章的可以從千金媽的網站轉)
大寶那張無辜的臉跟一米有些神似
我希望他只是走丟了
而不是被主人遺棄
總之~希望他早日找到愛他的主人!
希望一米的網誌能幫上一點忙
也很感動可魯麻麻的善心!!


文章如下:



這是一隻由好心人士在汐止山區撿到的黃金獵犬,被發現時全身瘦骨如材,
披毛都打結,應該已流浪一段時間。



目前牠暫時安置在農莊裡接受基本服從訓練及生活照料,
經獸醫初步檢查後一切正常,
無任何疾病,唯一可能因流浪時有刺傷右後腳,
有一個舊傷口發炎感染以及包皮炎而正在治療中,
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這隻公黃金獵犬暫時命名為大寶,很聰明也很受教,
經過一星期的調教,已懂得坐下及等待,
大小便習慣也很良好,相信稍加訓練,
還是可成為一隻貼心的家庭陪伴犬。



以下為大寶拾獲的經過,如果有意願領養大寶的人士,聯絡方式如下:

===================================================================



黃金獵犬男生暫時命名~大寶~

2007/10/26星期五晚上大約6:30在汐止汐萬路三段(柯子林茶莊附近)拾獲

當時他全身髒兮兮軟趴趴的躺在路邊,我下車出聲招呼牠,

他並沒有太興奮可是歪著頭搖著尾巴看著我,

任誰也看得出來他流浪了一些時日,一身雜草,骨瘦如柴,

似乎有被人欺侮過的模樣,因為他會畏懼我伸出的手,

即使如此他還是有黃金獵犬與生俱來親切的性格,

我開了車門,邀請他上車,他遲疑了一下,忽然他就跳上副駕駛座,穩穩的坐好,

當時,我車後還有家中的兩隻黃金妹妹,他還是乖乖的搭著我的車一路來到板橋,

來到了熟識的動物醫院,我讓他在醫院洗澡做檢查住了一晚,

隔天當我再去醫院看他,他精神明顯的恢復了,

應該是飽餐一頓又安穩的睡了一晚,他被剃了一身短毛(別擔心很快會長的長長的,

因為看得出來他原本是隻帥氣的黃金男孩)

因為,牠流浪的地方是山林.他一身草刺實在難處理,又擔心皮膚有異狀,所以暫且給他一身清爽的造型,

運氣很好.他雖然餓到非常瘦,但是為他做檢查,他非常健康,

皮膚也沒有感染,可見他原本身體健康底子就很好的,為他打了預防針,

我連絡上樂狗農莊的千金麻麻,我把牠送去農莊寄住,

希望再找到他的主人或是新的家庭前他能在那裏度過一段快樂的日子,

可以游泳恢復體力,還有好的環境讓他可以忘了流浪時不幸的遭遇,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為他報名服從訓練的課程,讓千金爸爸訓練他良好的生活禮儀,

我們由衷的希望給他本身製造優越的條件,讓他能遇到好的家庭,

也讓認養他的家庭 擁有一隻良好的狗兒,能彼此快樂的陪伴

我們現在已做了這些事



檢測:

犬型艾莉希體

萊姆病

心絲蟲

犬瘟熱

犬病毒性出血腸炎

犬冠狀病毒症

以上項目都正常,表示健康


預防針:

狂犬病

八合一

以上項目都已施打

檢測和預防針和洗澡美容花費4500元

生活教養:

報名參加樂狗農莊的服從訓練課程(10/27~11/27)

訓練課程含住宿以及游泳


這些費用認養家庭完全不需負擔,因為這是我們樂意付出的

但我們希望能讓大寶(暫時命名)上完已報名付費的課程再投入新的家庭

但從現在起就 開放有意願的人家和我們聯絡

希望喜歡黃金獵犬溫厚善良開朗個性的人們能以認養代替購買,

大寶受過訓練後相信能成為適合陪伴您的最佳夥伴,也是一隻難得可以認養到的優質黃金男孩喔~

聯絡人:可魯麻麻 電話:0921837011 e-mail:apple.minnie@msa.hinet.net

大寶目前還在樂狗農莊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